百度牵手国美 首创搜索“品牌专区”

[摘要]比特网从百度公司获悉,目前百度正与国内外顶级品牌共同尝试一种代号为“品牌专区”的新广告模式。据百度商务运营副总裁沈皓瑜透露,除建行、国美以外相当多的广告主已经对百度“品牌专区”表示了兴趣。

从百度公司获悉,目前百度正与国内外顶级品牌共同尝试一种代号为“品牌专区”的新广告模式,帮助用户在对品牌关键词进行搜索时一次性获取更多和更充分的相关信息。建设银行、国美电器等顶级企业正成为这一全新广告模式的最先试水者。

很多企业非常重视产品或品牌层面的线上线下推广,但任何这种形式的推广,都会刺激消费者进一步的搜索行为,因此企业的形象在搜索结果页如何展示,显得格外重要。

美国Iprospect 2007年6月的调研结果表明,当广告主做线上或线下其他形式的推广时,消费者搜索其品牌名称的次数会是平常的近10倍,所以广告主不管进行何种形式的推广,对搜索引擎的关注都是至关重要的。

据百度商务运营副总裁沈皓瑜透露,除建行、国美以外相当多的广告主已经对百度“品牌专区”表示了兴趣。“品牌专区设立的标志性意义在于,搜索引擎通过连续创新,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产品推广平台,而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企业品牌形象展示通道。

据称,品牌专区的模式融合了百度最新的信息聚合技术。百度的竞价排名业务已经为中国14.3万家各种类型的企业服务,而主题推广、精准广告、以及新近推出的品牌专区,都代表百度在新型互联网广告发布技术的不断突破。

据易观国际数据,2007年搜索引擎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26.8亿,同比增长70.7%。搜索引擎广告已经成为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快速发展的最主要的推动力量。而百度作为以技术为基础的新媒体,每日响应来自130多个国家网民的数亿次访问,首选市场份额达到74.5%,百度也籍此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营销推广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