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升级软件工具支持Mac Leopard

[摘要]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升级其面向苹果公司MacOS X Leopard操作系统的软件工具套件。结合Leopard和Xcode 3.0,英特尔编译器为Mac开发人员提供了空前强大的支持,帮助他们充分发挥英特尔多核处理器的优势。

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升级其面向苹果公司MacOS X Leopard操作系统的软件工具套件。Mac OS X Leopard操作系统是苹果公司*推出的第六版升级的操作系统。最新的10.1版英特尔 C++编译器与英特尔 Fortran编译器、英特尔多线程构建模块、英特尔数学核心函数库以及英特尔集成性能原件库等均针对Leopard操作系统和Xcode3.0开发环境进行了优化。

结合Leopard和Xcode 3.0,英特尔编译器为Mac开发人员提供了空前强大的支持,帮助他们充分发挥英特尔多核处理器的优势。英特尔编译器包含适用于Mac OS X的自动并行化功能、函数库以及线程构建模块,而Leopard操作系统也针对多核环境进行了全面优化,为多线程应用软件的开发人员提供了新的API和工具。

苹果公司的Leopard开发团队、Adobe*和Autodesk*等多家Mac开发商从Mac OS X工具套件于2006年1月推出以来一直在使用英特尔编译器。

苹果公司软件工程部门高级副总裁Bertrand Serlet表示:“Leopard、Xcode和英特尔编译器提供了强大的新工具,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充分发挥最新英特尔处理器的优势。英特尔的软件在我们的Xcode环境中运行良好,而且英特尔的工程团队也向苹果的工程师和Mac OS X开发人员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Adobe动态媒体部门副总裁Bill Hensler表示:“英特尔C++编译器是我们在开发业内最全面的跨平台专业视频工具套件Adobe Production Premium过程中的关键工具。英特尔的软件工具套件帮助Adobe的工程师开发出了卓越的产品,为创意和信息经济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Autodesk媒体与娱乐部门的产品开发总监Kevin Tureski表示:“Autodesk Maya的独特优势之一是其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运行。创意领域的专业人员长久以来一直非常喜欢苹果产品,而Mac OS X版Maya让他们得以继续使用苹果的操作系统平台。随着苹果公司转向英特尔处理器以及多核Mac Pro计算机的流行,我们迫切需要一种编译器来实现Maya的多线程功能。这款编译器就是英特尔C++编译器,因为它支持OpenMP以及提高关键代码部分的性能。”

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苹果计算机自2006年面世以来,英特尔已经针对Mac OS X推出了英特尔C++编译器、英特尔Fortran编译器、英特尔数学核心函数库、英特尔集成性能原件库以及2007年新推出的英特尔多线程构建模块。欲了解有关英特尔Mac OS X产品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software/products。

英特尔软件提供开发人员所需的资源、技术、产品和服务,方便其创建具备增强商业价值、并可在英特尔平台上出色运行的创新产品和行业领先软件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