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在线放弃新闻门户战略 否认王雷雷辞职

[摘要]TOM在线流年不利,今年继被TOM集团私有化后,又被“巨额亏损”、“裁员门”等难题包围。吕伯望表示,随着市场的扩大,竞争也在加剧,对于现处在亏损泥潭的TOM在线而言,收缩战线是其必要之举。

TOM在线流年不利,今年继被TOM集团私有化后,又被“巨额亏损”、“裁员门”等难题包围。昨天,TOM在线对外宣布,即日起对旗下门户网站架构作出调整,部分编采人员将受到影响。

据TOM在线正式发布的信息显示,TOM在线门户服务将由目前以内容为主的媒体形式,逐渐转向由产品、功能为主导的应用类服务。互联网专家吕伯望表示,这意味着TOM在线放弃了以网络广告为主的新闻门户战略。

吕伯望表示,随着市场的扩大,竞争也在加剧,对于现处在亏损泥潭的TOM在线而言,收缩战线是其必要之举。

据悉,由于战线收缩,TOM在线也展开了大幅裁员行动。有消息称,TOM在线CEO王雷雷和大量编采人员都将离职。记者致电王雷雷,其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TOM在线新闻发言人屠建路则表示,受调整影响的员工主要为部分编采人员,完全不涉及到公司管理层的变动。对于被裁员工,TOM在线将按劳动法规定的相关要求作出补偿。

不过,屠建路拒绝透露TOM在线此次裁员总人数。针对传言TOM在线将会裁掉约400名工作人员的消息,屠建路表示,裁员人数会远远小于此数额。

屠建路表示,TOM在线调整战线后,TOM在线将会继续发展并加强对其拥有竞争优势产品的投入,同时将注重跨业务线的产品在用户和服务方面的整合。事实上,此言暗含之意是,TOM在线未来将会整合三大业务―――无线、电子商务、即时通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