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如何来准备OCP考试

[摘要]2、着手准备考试,可以下载oracle at模拟考试软件,每门考试大约是90分钟,典型的情况下是60道选择题。7、我听说各个考场的松紧不一样,如果你有本事,就......,当然,最好不要这样,因为这只会让你更紧张。

如果你确实想向ocp投资,那请看看我的一些建议:

道听途说一

1、全面了解ocp的内容。

2、着手准备考试,可以下载oracle at模拟考试软件,每门考试大约是90分钟,典型的情况下是60道选择题。不过这些模拟考题都比较简单,即使你100%的对了,也不能保证p ass,因为at毕竟是模拟题,和真题之间还有一定距离,特别是at是free的,所以难免问题显得粗糙,而真题是认真订制出来的。所以建议你搞到o racle培训的12本书(全部是英文的),仔细读通,这样也不会白白浪费人民币。

3、跟oracle培训部或oracle在当地指定的考场联系,获得test id,预定考试科目和时间。

4、在准备好之后,就满怀信心去考场吧。最好提前10-15分钟到考场,之后你所要做的是坐到指定的pc前回答问题,在考试结束后会马上得到你的成绩。

5、如果你通过了考试,那你得好好保管你在开场打印出来的成绩单,以备不测。

6、当你完成了所有的考试,ocp认证将会神奇的send给你。

7、我听说各个考场的松紧不一样,如果你有本事,就......,当然,最好不要这样,因为这只会让你更紧张。

ps:以上只是我道听途说的,因为我自己还没有拿到ocp。由于oracle每年好象都有优惠考试提供,所以我也不着急,目前正准备toefl呢。(想出去看看,呵呵!)

道听途说二

1、为了获得ocp,我必须参加oracle的培训课程吗?

不,完全没有必要,oracle公司并没有因为你参加了培训就会给你降低考试难度。当然,对于我们没有参加过全面培训的人来说,唯一困难的是不知道自己的oracle水平是否已经达到了ocp的要求。oracle公司建议考试者有一定的oracle工作经验,最好参加过有任何形式的oracle培训(不见得专门为o cp的课程)。建议归建议,我觉得咱们中国人最适应考试了,只要你能借到那12本oracle绿皮书,在家啃上个吧月,相信你可以pass的。

ps:希望通过ocp的oracle user们能提供给一些经验,以便大家能有一个衡量的标准。谢谢了。

2、关于资料

在国外,有一种叫self test software的软件,这个软件的真实性介于at和真题之间,如果你能搞到这样的题,对于你考试将是非常有用的,因为这就有一点类似新东方的toefl的教材一样,针对性很强,你只要把所有的考题全部做了,一般都能通过考试。

3、关于考试费用

ocp的每一门考试,费用是rmb 1,225元,这对于自费考试的人来说实在是有些过分了,所以建议大家等。因为每年oracle公司在全国范围都会有一到两次以上的现场优惠考试,每门只收490元,大家如果想考,最后打听到这个优惠期是在什么时候。能为你节余不少妈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