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考虑收购SAP旗下部门

[摘要]据外电报道,美国公司Rimini Street有意收购SAP AG (SAP)旗下的TomorrowNow部门。本周伊始,德国软件集团SAP就宣布为该部门寻找可能的战略发展方案,其中包含了将其售出的可能。

据外电报道,美国公司Rimini Street有意收购SAP AG (SAP)旗下的TomorrowNow部门。该部门目前正处在一起“公司间谍案”丑闻的中心。

“我们有兴趣收购这家公司,但是会谨慎处理一切相关事务,首先需要对可行性进行分析,”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塞斯-瑞文(Seth Ravin)对“德国金融时报”表示。

本周伊始,德国软件集团SAP就宣布为该部门寻找可能的战略发展方案,其中包含了将其售出的可能。

瑞文是德州公司TomorrowNow创始人之一,三年前他将公司出售给SAP。他没有透露是否正在与SAP进行磋商。

TomorrowNow与Rimini Street一样都是软件维护和支持供应商。今年三月份,SAP第一大竞争对手甲骨文(Oracle Corp.) (ORCL)提起诉讼,指控TomorrowNow窃取了甲骨文用以提供客户服务的专有信息,该公司卷入了丑闻。

丑闻爆出后,TomorrowNow首席执行官及多名高级管理人员都在周一辞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