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智能手机杀毒软件

[摘要]本周二,赛门铁克发布了一款消费者手机安全软件,向智能手机提供防火墙,并保护其免受病毒和垃圾邮件的骚扰。Web和电子邮件病毒能够直接感染智能手机,使黑客远程地控制用户的手机、访问机密信息、关闭应用软件。

11月22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赛门铁克发布了一款消费者手机安全软件,向智能手机提供防火墙,并保护其免受病毒和垃圾邮件的骚扰。

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集诺顿反病毒技术、防火墙、反垃圾邮件技术于一体。这款软件能够在运行Windows Mobile和Symbia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上运行。

反病毒功能能够扫描手机病毒,阻止用户访问被感染的文件;反垃圾邮件功能可以删除垃圾邮件,将它们存储到一个独立的文件夹中;防火墙能够确保进、出系统的网络流量的安全。

赛门铁克表示,其目标是帮助消费者保护智能手机不会受到手机威胁的影响。赛门铁克消费者业务部高级副总裁特罗洛普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安全的公开Wi-Fi或网络连接会使用户处于危险中。

另外,Web和电子邮件病毒能够直接感染智能手机,使黑客远程地控制用户的手机、访问机密信息、关闭应用软件。

与诺顿桌面软件一样,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在智能手机的后台运行,用户仍然可以执行正常的任务,例如收发电子邮件、上网冲浪、完成手机银行业务。

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是一款基于订阅模式的产品,用户可以在赛门铁克的网站上购买。用户付款30美元就可以获得一年的使用权。据赛门铁克称,这款产品将很快在其它零售商店销售。

赛门铁克并非是唯一一家意识到手机安全软件市场巨大潜力的桌面安全软件厂商。McAfee本周宣布用户可以从其网站上下载VirusScan Mobil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