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电子书阅读装置Kindle

[摘要]亚马逊(Amazon)周一(11/9)发表最新的电子书阅读装置,供用户可以透过无线网络连上亚马逊下载电子书,还可订阅报纸及部落格,并支持网络浏览服务。除了电子书外,用户亦可透过Kindle商店订阅报纸、杂志,及部落格,报纸每月的订阅费用介于5.99美元~14.99美元之间,而杂志每月订阅费用则介于1.25美元~3.49美元间,现阶段并提供两周的免费试阅版。

亚马逊(Amazon)周一(11/9)发表最新的电子书阅读装置,供用户可以透过无线网络连上亚马逊下载电子书,还可订阅报纸及部落格,并支持网络浏览服务。

该款名为Kindle的电子书阅读器售价399美元,即日起开始出货。Kindle重10.3盎斯(292公克),标榜可以一手掌握,并内建字典及Wikipedia,一次充电可持续阅读30小时。

亚马逊与Sprint的EVDO无线网络服务合作,藉由在Kindle上整合EVDO服务,用户不需计算机,也不用寻找Wi-Fi热点就能取得Amazon所提供的电子书。目前Amazon提供逾9万种电子书供用户下载,这些书籍主要来自纽约时报书籍销售排行榜以及新书排行榜等,大多数的电子书售价为9.99美元。Amazon创办人Jeff Bezos表示,Kindle是无线的,使用者不论在床上或火车上都可看书,而且想看特定的书籍时,一分钟内就能下载该书籍,只要透过Kindle就能买书。这些下载书籍的无线网络传输费用则由Amazon负担。

除了电子书外,用户亦可透过Kindle商店订阅报纸、杂志,及部落格,报纸每月的订阅费用介于5.99美元~14.99美元之间,而杂志每月订阅费用则介于1.25美元~3.49美元间,现阶段并提供两周的免费试阅版。至于部落格订阅费用每月则为0.99美元。Kindle拥有键盘,因此用户可在书上加注,也可删除或汇出这些批注,以及标明重要段落并具备书签功能。同时,它也支持不同的版面配置,以及调整字体大小等。

亚马逊并非第一家推出电子书阅读器的业者,Sony去年就曾发表类似的装置Sony Reader,不过该款阅读装置风评并不佳,使用者批评其反应慢以及不兼容其他格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