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S宣布成立全球SAP咨询业务部门

[摘要]・ 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表明市场需要更多以行业为基础、应用为核心的SAP咨询服务 ・ 通过与SAP良好的合作关系,EDS能够使用SAP的开发工具、培训和实施方法论来提供SAP咨询服务 ”  “EDS发现在现有客户中存在着对基于行业的SAP应用咨询和系统集成的巨大全球性市场。

・ 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表明市场需要更多以行业为基础、应用为核心的SAP咨询服务

・ 通过与SAP良好的合作关系,EDS能够使用SAP的开发工具、培训和实施方法论来提供SAP咨询服务

・ 此次战略合作的重点是EDS提供以SAP应用为核心的咨询业务

EDS宣布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全球领先的商业软件供应商SAP的合作关系。SAP将帮助EDS对其全球SAP应用咨询服务进行战略性拓展。

通过与SAP在客户培训和技术方面的合作,将帮助驱动EDS在咨询业务方面的长足发展。与此同时,EDS现有的SAP咨询能力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并预计于2008年初推出一站式的SAP咨询和集成系统。另外,EDS还将与SAP的全球合作伙伴及生态系统集团(Ecosystem Group)紧密合作,以提高其市场占有率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着合作的深入,SAP会发现有更多的SAP顾问和系统集成商进入全球市场,协助满足当前对SAP应用的需求。EDS和SAP也期望双方可以渗透到EDS现有的IT基础构架和应用开发的全球客户群中。

ED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Rittenmeyer说:“我们希望新的EDS全球SAP咨询业务可以进一步提升EDS在应用开发和IT咨询市场的地位,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将IT系统与其商业战略相结合。我们相信我们新的工具、培训及内容与EDS现有的应用管理和惯有的规划经验结合,可以在沿价值链攀升的过程中为我们提供独特的价值主张和竞争优势。”

SAP美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Ed Lange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全球领先的IT服务供应商EDS加强由来已久的合作,并帮助EDS建立全球咨询业务。EDS在众多的全球客户中广泛而深入地配置SAP应用,这使得该公司在企业级应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SAP全球生态系统和合作伙伴集团高级副总裁Manfred Heil补充道,“我们希望能够帮助EDS建立起真正以行业为基础的全球性SAP咨询业务,以帮助客户更新和管理其IT构架。EDS 的这项全球性拓展代表我们在不断实施现有战略和独特承诺以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EDS发现在现有客户中存在着对基于行业的SAP应用咨询和系统集成的巨大全球性市场。全球范围内对SAP资源的需求从未如此巨大,在可预见的将来该市场将持续增长。我们相信EDS可以满足这些需求,帮助客户实现由传统系统环境向现代企业应用平台的过渡。”EDS应用服务高级执行副总裁Charlie Feld说。

Feld表示,与SAP之间合作关系的加强表明EDS在应用服务方面正沿价值链强有力地攀升。10月初,EDS推出了一种全球软件测试服务产品。Feld指出不久将有更多关于应用服务领域的公告。“EDS致力于扩展其在高端应用开发和咨询方面的业务。迄今为止,或许今天的公告最能说明我们正在实施该战略。”

EDS和SAP已就如何在短期内开展EDS全球SAP咨询业务制定了一项战略计划,包括广泛的培训、招聘和工具开发;包括利用SAP的区域销售、联盟和服务资源在内的共同销售;共同的市场营销战略和现场销售和服务计划;以及共同的销售追踪。

Gartner认为,由于用户的选择太多,如何选择基于企业应用生命周期的ERP项目实施在2007年变得尤为重要。

Gartner估计,全球咨询和系统集成(C&SI)市场将从2006年的2617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3,652亿美元(年均复增长率达7%)。另外,从2005年到2006年,ERP解决方案实施服务(包括与ERP项目相关的咨询和系统集成服务)在北美的市场增长了5%以上。这表明购买者对ERP服务的兴趣还在不断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