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推阿里妈妈剑指百度 注册会员超100万

[摘要]上市后的阿里巴巴挥戈进入此前由百度等搜索引擎厂商把持的网络广告市场。昨天,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宣布,经过百日试运行,旗下网上广告交易平台“阿里妈妈”网站正式开通。近年来,网络广告业务增长迅猛,Google、雅虎和微软等全球互联网巨头分别通过并购网络广告公司进入该市场。

上市后的阿里巴巴挥戈进入此前由百度等搜索引擎厂商把持的网络广告市场。昨天,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宣布,经过百日试运行,旗下网上广告交易平台“阿里妈妈”网站正式开通。

近年来,网络广告业务增长迅猛,Google、雅虎和微软等全球互联网巨头分别通过并购网络广告公司进入该市场。目前国内针对中小型网站及个人网站的网络广告商主要有百度和Google两家。阿里巴巴集团新闻发言人金建杭表示,与Google及百度不同,“阿里妈妈”将充分吸收阿里巴巴集团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的成功运营经验,并与阿里巴巴旗下的软件服务、在线支付及搜索引擎形成优势互补,全面覆盖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化各环节。目前,“阿里妈妈”网站已汇集超过15万家中小网站和超过13.5万个个人博客站点,注册会员超过100万,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广告平台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