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不再是障碍 IT服务成核心竞争力

[摘要]毫无疑问,在IT市场发展的早期,IT企业间核心竞争力的竞争主要是技术的竞争、产品与方案的竞争。在众多IT企业的共同努力下,IT应用更是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IT的普及应用无疑改变了IT企业的竞争模式和IT市场的竞争格局。

毫无疑问,在IT市场发展的早期,IT企业间核心竞争力的竞争主要是技术的竞争、产品与方案的竞争。但是,随着IT技术的突飞猛进,绝大多数情况下,技术已经不再是应用的主要障碍。

在众多IT企业的共同努力下,IT应用更是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今天的IT技术既是前沿的基础性信息技术研发,也有成熟的IT技术应用。

今天的IT企业也由此细分,除了一些技术型企业无疑还要以核心技术确立其核心优势外,大多数企业将定位于IT应用的IT企业,虽然针对不同应用的技术二次开发还是能够体现企业的实力,但其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已经转变为如何真正地让客户把已经建好的信息化系统用好。

换言之,IT服务已经成为这类IT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