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消息中间件TongLINK/Q 7.0上市

[摘要]日前,国内中间件企业东方通(TongTech)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消息中间件TongLINK/Q 7.0,以满足国内各行各业的用户在消息传输方面的需求。这些应用也说明在SOA时代真正到来之前,传统中间件特别是消息中间件仍然是国内绝大多数用户所需要的,是中间件的应用主流。

日前,国内中间件企业东方通(TongTech)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消息中间件TongLINK/Q 7.0,以满足国内各行各业的用户在消息传输方面的需求。TongLINK/Q是东方通最早开发的中间件产品,是一个标准化、适合中国应用环境的消息中间件,具有高效、可靠、实用等特点。1993年诞生以来,已成功运行在金融、电信、交通、政府等行业的数百个大、中型企业级应用系统中。随着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消息中间件在应用中地作用也越来越重要,需要其应对更安全、更稳定、更快速的消息传输挑战。

为了顺应用户的需求,提供优秀的消息传输解决方案,新版本的TongLINK/Q 7.0提供点对点、发布订阅、路由、集群等多种方式的消息传递模式,极大方便了企业应用的灵活构建,同时TongLINK/Q通过对核心、进程管理、队列管理等各层面的优化和改进,能够更加充分地利用硬件和网络资源,极大地提高了传输效率,为各种不同应用模式、不同系统规模、不同消息传输量的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撑。

在TongLINK/Q 7.0正式上市之前,东方通曾与英特尔合作在英特尔上海研究院进行了一次双方最新产品的联合优化与测试,即TongLINK/Q 7.0和英特尔最新的四核四路Caneland平台。在测试中,无论是单点性能测试,还是网络性能测试,TongLINK/Q 7.0都有着优秀的表现,性能较之以往版本有了很大的提升,能够胜任快速、高效的消息传输任务,让其用户从容应对苛刻的应用环境和满足多样的业务需求。

2007年,在中间件市场乃至整个软件市场,SOA的风头一时无二,让国内外中间件厂商对SOA即将带来的全新商机充满了向往。不过,也有厂商和专家理性地认为,SOA的真正应用至少还有3-5年的时间。事实上,SOA的普及取决于我国信息化建设的进程,虽然目前大多厂商大力推广SOA,但中间件的应用仍主要集中在消息中间件、集成中间件、应用服务器上面。东方通副总经理徐志东认为:“SOA是2007年的焦点,但消息中间件等传统中间件却是今年的应用主流。”

从需求的角度来看,消息中间件依然是各行各业用户重点采购的产品,特别是金融行业,无论是否实施SOA,都需要涉及到系统数据的收集、汇聚和整合,只有解决数据整合的问题,用户才有可能考虑如何实施SOA。TongLINK/Q 7.0的推出,将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在消息传输方面的需求。

用户对TongLINK/Q 7.0的认可也验证了其在性能方面的优化以及对多样应用环境的适应,在新版本TongLINK/Q 7.0上前的一段时间里,它就已经开始被应用于各大型项目和系统之中,如中国移动通信全国冗灾备份系统、交通部海事局全国水上安全监督系统、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系统。这些应用也说明在SOA时代真正到来之前,传统中间件特别是消息中间件仍然是国内绝大多数用户所需要的,是中间件的应用主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