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整改后将现再次谋求整体上市计划

[摘要]尽管证监会9月否决了东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但东软董事长刘积仁坚称不会放弃。在谈到东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为什么没有通过证监会审批时,刘积仁称,整体上市对公司和资本市场都是好事情,也得到证监会的大力支持。

尽管证监会9月否决了东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但东软董事长刘积仁坚称不会放弃。昨天,在东软第五届解决方案论坛上,刘积仁告诉记者,东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被否定主要原因是因为员工信托持股做股东的形式不被通过,现在东软需要改变方式,仍会追求整体上市,继续实施计划。

在谈到东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为什么没有通过证监会审批时,刘积仁称,整体上市对公司和资本市场都是好事情,也得到证监会的大力支持。没有通过不是由于证监会的否决,而是因为上市方案中包括了一个员工信托持股部分,这个部分没有获得证监会重组委员会专家组的通过,他们认为员工以创新的信托形式不能作为上市股东。但这不是外界所说的,证监会审批没有通过。

对于未来,东软表示不会放弃整体上市,对东软而言,追求东软集团和东软公司的一体化是根本目的。目前东软会改变方式,重新实施上市计划。9月整体上市方案没有被通过,不会对东软的业务发展造成任何影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