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在重庆开展外包项目 将培训万名软件人才

[摘要]  昨天,世界500强中排名前十位的IBM宣布签约入驻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软件园并成立IBM全球服务(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开展软件外包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昨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年惠普、日本NTT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相继落户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这将大大提升我市信息产业产值,“到2010年,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将吸引100亿美元的投资,而销售额将达到2000亿元。

昨天,世界500强中排名前十位的IBM宣布签约入驻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软件园并成立IBM全球服务(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开展软件外包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昨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年惠普、日本NTT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相继落户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这将大大提升我市信息产业产值,“到2010年,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将吸引100亿美元的投资,而销售额将达到2000亿元。

该公司将在重庆成立IBM全球服务(重庆)分公司,开展软件外包项目

昨天,世界500强中排名前十位的IBM宣布签约入驻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软件园并成立IBM全球服务(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开展软件外包项目。

培训万名软件人才

据悉,重庆国投及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开发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重庆信息产业投资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CITIS)将与IBM开展全面合作,IBM将授予CITIS授权培训中心的资格,全面提升我市IT业人员的业务能力。

“未来3年内,CITIS将与IBM共同培训10000人以上的专业外包人员。”昨天,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周伟j向记者透露。

吸引100亿美元投资

此外,IBM还将与CITIS在软件园内建设一个符合国际标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数据中心。它建成后将面向金融、电信、电力、税务等重要行业,提供数据存储、异地灾备、数据处理等各种服务,我市各类重要的市级应用系统如交通、金融、气象、社保医保等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集中存储、处理,实现信息资源集中管理“数出一门”,最大限度减少重复投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昨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年惠普、日本NTT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相继落户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这将大大提升我市信息产业产值,“到2010年,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将吸引100亿美元的投资,而销售额将达到2000亿元。”黄奇帆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