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业发展方向将是免费

[摘要]全球最大的软件企业微软的CEO史蒂夫・鲍尔默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07微软技术大会(TechEd)技术大会上用《实现动态IT》这样一个主题演讲回答了上述问题。鲍尔默的演讲还提到一个重大策略:今后软件业发展的方向是免费,商家将通过内置的广告获利,微软将在三、四年内把盈利的主要来源转向广告。

未来软件产业的发展方向如何?全球最大的软件企业微软的CEO史蒂夫・鲍尔默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07微软技术大会(TechEd)技术大会上用《实现动态IT》这样一个主题演讲回答了上述问题。

鲍尔默宣布,明年初微软将发布“动态IT”产品平台,并表示“它将是微软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发布”。鲍尔默引用有关调查数据表示,信息社会目前碰到一个两难境地――各国企业在与IT方面花费的投资70%都用于IT维护,要使IT系统有序运转下去需要花掉IT部门70%的精力,30%才用于新的解决方案和新项目,所以“现在必须打破这样的模式,要使目前IT预算中只有小部分用于维护,而更大部分预算能用于创新,从而进一步降低IT成本,改善管理,提高安全性”。鲍尔默的演讲还提到一个重大策略:今后软件业发展的方向是免费,商家将通过内置的广告获利,微软将在三、四年内把盈利的主要来源转向广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