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新产品问世 PS3也有杀毒软件了

[摘要]趋势科技宣布了一款针对索尼PS3主机的网络安全软件“Trend Micro Web Security for PS3”,而这也是PS3平台上第一次出现类似的产品。该软件是刚刚公布的PS3 2.00版固件的一部分,玩家刷新后即可体验,位置在PS3网络浏览器菜单的工具-浏览器安全里。

趋势科技宣布了一款针对索尼PS3主机的网络安全软件“Trend Micro Web Security for PS3”,而这也是PS3平台上第一次出现类似的产品。

趋势称,该软件的过滤机制可以自动阻止恶意网页内容的载入,同时还能让父母建立一个有密码保护的内容过滤器,禁止孩子访问特定网站。这款软件与PS3一样,也支持16种语言。

该软件是刚刚公布的PS3 2.00版固件的一部分,玩家刷新后即可体验,位置在PS3网络浏览器菜单的工具-浏览器安全里。

Trend Micro Web Security for PS3现在作为免费体验无偿提供给PS3玩家使用,但到2008年4月后就得付费才能继续使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