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发布Fedora 8系统 欲打造通用Linux基础

[摘要]过去,红帽将Fedora操作系统列为针对爱好者,开发人员以及那些想安装最新的Linux软件人的版本。”  桌面背景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颜色,比如,在深夜,Fedora 8桌面背景将提供深色图片,黎明时分则提供明亮背景,到中午则变为蓝色图片。

11月9日国际报道 过去,红帽将Fedora操作系统列为针对爱好者,开发人员以及那些想安装最新的Linux软件人的版本。但周四发布的Fedora 8将把这种特性抹去。

红帽希望Fedora成为那些想开发Linux产品的基础。

Fedora对手包括Novell的OpenSuse,Canonical的Ubuntu等操作系统。与一般的Linux用户相比,Fedora更有可能成为红帽企业Linux系统(RHEL)的用户。Fedora免费提供下载,RHEL只想付费用户提供。

用户可以下载一个LiveCD版本的Fedora,可以从一张光盘上启动电脑系统。

Fedora 8新功能包括:

对打印机的探测,驱动自动安装以及进程提示能力更强。Fedora项目负责人Max Spevack表示:“打印机可以实现即插即用,打印机在Fedora 8环境下更容易使用。”

桌面背景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颜色,比如,在深夜,Fedora 8桌面背景将提供深色图片,黎明时分则提供明亮背景,到中午则变为蓝色图片。

PulseAudio程序改进了一些音频性能,例如,它可以让用户为不同的程序设置不同的音量,或者在电脑系统改变用户时让音乐播放停止。

GNOME Online Desktop可以让集团用户分享日志或音乐信息。

在空闲时内核降低了耗电,增强了电脑性能。

更好支持笔记本电脑特性,比如“挂起”和“恢复”,支持特殊按键以及显示器背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