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教育项目 培训教师破百万

[摘要]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自2000年7月在中国正式启动以来,累计培训中小学教师达到100万名,已接近中国教师总数的10%。业内分析,之所以对中国教育事业如此热情,英特尔固然有其公益性的目的,但是更多还是品牌普及和口碑提升的营销性质。

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自2000年7月在中国正式启动以来,累计培训中小学教师达到100万名,已接近中国教师总数的10%。

11月1日,一年之内第三次访华的英特尔CEO欧德宁,在北京参加了2007年全国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应用成果展示活动颁奖典礼,并向15名获得优秀教学应用奖一等奖的教师颁奖。据悉,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在全球40多个国家开展以来,中国是首个达到百万名培训教师的国家,是英特尔在各国教育计划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目前英特尔每年在全球教育领域的投入高达1亿美元。而未来教育项目则是教育部和英特尔公司共同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合作项目之一,从2000年7月开始实施。谈到未来,欧德宁向记者表示,英特尔将进一步加大该项目在中国的投入力度,争取在2011年以前为中国再培训70万名教师。

业内分析,之所以对中国教育事业如此热情,英特尔固然有其公益性的目的,但是更多还是品牌普及和口碑提升的营销性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