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称谷歌看好中国西部市场 未来将设分公司

[摘要]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昨日表示,谷歌非常看好中国西部的广阔市场,并将围绕“专注搜索、服务本地”这一主题,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信息服务。”  李开复还表示,今后,谷歌西部地区将不断提高为中国用户提供的信息服务质量,为中国包括西部的农村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昨日表示,谷歌非常看好中国西部的广阔市场,并将围绕“专注搜索、服务本地”这一主题,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信息服务。他说:“虽然谷歌目前尚未在中国西部设立分公司或办事机构,但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李开复还表示,今后,谷歌西部地区将不断提高为中国用户提供的信息服务质量,为中国包括西部的农村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商报解读

近几年来,西部地区成为国家发展的重点。有不少企业都选择到西部投资,而西部快速增长的经济也许正是李开复所看中的。众所周知,利润是商家追逐的最终目标。如果谷歌将来能在西部设立分公司,这对西部经济的发展无疑是一件好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