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界面将有较大改动 Adobe承认有危险

[摘要]目前Adobe将投入一项改进它的旗舰软件PhotoShop用户界面的工作,当前版本的软件在菜单背后隐藏了数百项功能。PhotoShop的产品经理John Nack是在其博客上透露的该项Photoshop用户界面改进计划,新的用户界面将有助于PhotoShop达成“没有找不到的功能,没有实现不了的效果”的最终目标。

目前Adobe将投入一项改进它的旗舰软件PhotoShop用户界面的工作,当前版本的软件在菜单背后隐藏了数百项功能。

PhotoShop的产品经理John Nack是在其博客上透露的该项Photoshop用户界面改进计划,新的用户界面将有助于PhotoShop达成“没有找不到的功能,没有实现不了的效果”的最终目标。

据Nack表示:“我们必须让Photoshop的可配置性更高,因为我们需要面对的用户可能是图形设计师,或是WEB设计人员,或是印刷业人士,用目前的界面满足这么多人的工作,简直是荒谬的。随着强大的可定制性,我们可以解决目前的问题”

Nack甚至还以搞笑的风格在他的博客中形象的比喻了现在的Photoshop:

今天,如果各个行业人士中的一个新手问Photoshop,“我该怎么做?”。 Photoshop会耸耸肩,然后掏出一根烟: “我不知道,你告诉我?”

Nack说,这可不是什么耍酷,我们本来可以做的更好的。新的Photoshop将可以让新用户掌握的更快,帮助adobe淘汰旧的功能,彻底解放使用Adobe的工作人员。但是,他表示这样的改变是充满危险性的,但是有长处,就有短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