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来最具影响力IT人物 盖茨第1乔布斯第2

[摘要]思科CEO约翰・钱伯斯排名第五,得票率为44%;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第六,支持率为36%;互联网之父温顿・瑟夫和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并列第七,得票率均为35%;eBay CEO 梅格・惠特曼第九,支持率为30%。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计算行业协会(CompTIA)日前评出了过去25年间IT市场最具影响力人物,结果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拔得头筹,而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CompTIA是全球IT领域最大的计算机行业协会,拥有22000家会员。据CompTIA调查结果显示,84%的被调查者认为盖茨是IT市场最具影响力人物。紧随其后的是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得票率为73%。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位居第三,支持率为53%。Linux创始人Linus Torvalds支持率为47%,与Google联合创始人赛吉・布林和拉里・佩奇并列第四。

思科CEO约翰・钱伯斯排名第五,得票率为44%;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第六,支持率为36%;互联网之父温顿・瑟夫和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并列第七,得票率均为35%;eBay CEO 梅格・惠特曼第九,支持率为30%。

此外,英特尔克雷格・贝瑞特得票率为28%,IBM Louis Gerstner为26%,亚马逊Jeff Bezos为23%,Sun斯科特・麦克利尼22%,MP3标准创始人Leonardo Chiariglione17%,惠普前CEO卡莉・菲奥莉那14%,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雷・奥齐13%,惠普CEO马克・赫德1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