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放言欲退出IBM东芝联盟

[摘要]索尼、IBM和东芝此前达成协议,三方联合开发下一代计算机芯片。索尼10月18日宣布,把高级芯片生产线出售给东芝,其中包括PS3处理器生产线。”  退出下一代芯片研发后,索尼的半导体部门将主要生产数码相机等产品使用的传感器。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发言人Tomio Takizawa本周三表示,索尼计划退出与IBM和东芝联合开发下一代计算机芯片的项目。

索尼、IBM和东芝此前达成协议,三方联合开发下一代计算机芯片。但索尼发言人Tomio Takizawa日前表示,正与IBM和东芝重新商讨该项目,并计划退出。

索尼10月18日宣布,把高级芯片生产线出售给东芝,其中包括PS3处理器生产线。

Takizawa说:“基于该决定,我们没有理由再继续联合研发新一代计算机芯片。”

退出下一代芯片研发后,索尼的半导体部门将主要生产数码相机等产品使用的传感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