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掌门来京推销“动态IT”

[摘要](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昨天现身北京,发表了“实现动态IT”的主题演讲,并介绍了公司将在明年初发布的几大重点产品。炮制概念是IT巨头常见的推销手段,但鲍尔默强调,明年初“动态IT”产品平台的发布,“会是微软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发布”。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昨天现身北京,发表了“实现动态IT”的主题演讲,并介绍了公司将在明年初发布的几大重点产品。炮制概念是IT巨头常见的推销手段,但鲍尔默强调,明年初“动态IT”产品平台的发布,“会是微软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发布”。

“动态IT”是微软今年夏天刚刚提出的全新名词,鲍尔默昨天告诉中国的合作伙伴,其相关产品能够帮助企业减少IT系统的维护成本,拿出更多的IT资源进行企业创新。

微软的对手谷歌,在中国已初步站稳脚跟,但尚未跟电脑厂商建立战略联系,而这恰恰是微软的强项。据悉,鲍尔默已与方正科技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其中涉及人员、技术与资金等多个方面的“重大”合作。目前已经披露的包括方正科技未来两年出厂的电脑中将预装微软的Windows Live搜索引擎、即时通讯工具等。此外,方正科技在全国的35座城市的500家连锁店内,将销售微软鼠标、键盘和摄像头等硬件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