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在北京设新呼叫中心

[摘要]Novell正式宣布在北京设立呼叫中心,以满足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需求,为客户带来高效的远程技术支持服务。“能够在北京建立起Novell在中国的第二个呼叫中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Novellotian昨天正式宣布在北京设立呼叫中心,以满足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需求,为客户带来高效的远程技术支持服务。继深圳呼叫中心之后,北京呼叫中心是Novell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二个呼叫中心,目前主要为讲华语地区的用户提供对SUSE Linux Enterprise服务器及桌面产品的售后技术支持。中心目前有10余名员工,但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新呼叫中心的员工规模将达到50名。

“能够在北京建立起Novell在中国的第二个呼叫中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Novell公司东亚区总裁张先民博士表示:“目前,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产品以逐步受到用户的青睐,但同时也对我们的技术支持规模和效率提出更高要求。基于Novell北京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实力,并靠近Novell的核心研发和技术团队,Novell公司在北京设立的新呼叫中心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远程技术支持服务。”

据悉,新呼叫中心的发展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以Linux的技术支持为主,针对讲华语地区的用户提供SUSE Linux Enterprise服务器及桌面产品的技术支持,目前该呼叫中心仍处于此阶段;第二阶段将引入对其他主流产品,如ZENworks及身份认证产品的支持,该阶段将于2008年启动;第三阶段是为整个东亚地区,及全球的一些Linux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此阶段计划于2008年底启动。三个阶段都将在2008年得以实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