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IT专场招聘会将提供千余职位

[摘要] 本月15日,IT英才网和电子英才网将在北京人才市场海淀分部携手举办电子、IT行业的专场招聘,届时将有众多IT电子企业提供1000多个职位招揽求职者。此次专场招聘会特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500多张免费门票,求职者可登录IT英才网和电子英才网免费注册成会员后致电获取门票,还可持本报免费进场。

本月15日,IT英才网和电子英才网将在北京人才市场海淀分部携手举办电子、IT行业的专场招聘,届时将有众多IT电子企业提供1000多个职位招揽求职者。

电子英才网经理张玉新介绍,在最近企业的招聘需求中,年龄在26-35岁的电子工程师最为紧俏,IC设计工程人员及视频技术类人员尤为紧缺;此外,有2-5年实际工作经验并具有相关学位的硬件工程师、PCB人员、半导体等技术方面的人员也相当受欢迎。与此同时, IT英才网和电子英才网的最新调查数据也显示,技术类的人才占IT和电子英才网企业人才需求量总数的60%,特别是电子行业对电子技术类的人才需求占据人才库的榜首。而通过他们线下的网络招聘专场来看,企业对电子人才,特别是高级工程师更是求贤若渴。

此次专场招聘会特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500多张免费门票,求职者可登录IT英才网和电子英才网免费注册成会员后致电获取门票,还可持本报免费进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