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首款Think PC 尽早摆脱IBM保护伞

[摘要]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本周二发布了自2005年并购IBM PC业务以来的首款Think品牌产品。对此,Enderle集团首席分析师Rob Enderle表示:“联想此举是希望摆脱IBM的保护伞,争取打造自己的品牌。

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本周二发布了自2005年并购IBM PC业务以来的首款Think品牌产品。

这两款产品分别为ThinkStation S10和ThinkStation D10,主要面向石油和天然气勘探、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数字内容创建等行业的专业人员。

ThinkStation S10和D10均基于英特尔处理器,计划于明年1月上市,售价分别为1199美元和1739美元。

对此,Enderle集团首席分析师Rob Enderle表示:“联想此举是希望摆脱IBM的保护伞,争取打造自己的品牌。”

联想CEO威廉・阿梅里奥近日曾表示,联想将提前两年完成从IBM品牌向Lenvo(联想)品牌的过渡。

根据联想和IBM达成的并购协议,并购IBM PC业务后,联想可以继续使用IBM品牌五年。但阿梅里奥近日表示,联想将提前两年彻底抛弃IBM品牌。

此外,联想还要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高级别赛事推广自己的品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