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月底将发布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8

[摘要]北京时间11月6日,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TechED 2007大会上,微软公司高层表示,将会在月底发布Visual Studio 2008和3.5版本的.NET框架。

北京时间11月6日,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TechED 2007大会上,微软公司高层表示,将会在月底发布Visual Studio 2008和3.5版本的.NET框架。

作出上述表态的是微软公司负责开发工具业务的副总裁索玛・索玛赛格尔。

这位高层说,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和新版的运行框架.NET 3.5,将会让程序员利用现有的技术开发出更加精彩的应用软件。

Visual Studio是微软公司最大的软件开发工具产品,不仅可以开发视窗客户端应用软件,也可以开发WEB应用软件。之前,微软还提供了一个免费、面向初学者的Express版本开发工具,用于争夺潜在的开发人员群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