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上市前夕称与郭台铭洽谈合作

[摘要]11月5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在台北参加中国信托金融控股公司组织的一个网络商务论坛时证实,公司正在与台湾首富郭台铭旗下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海精密”)商谈合作事宜。

11月5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在台北参加中国信托金融控股公司组织的一个网络商务论坛时证实,公司正在与台湾首富郭台铭旗下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海精密”)商谈合作事宜。

马云在台北参加中国信托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一个网络商务论坛时表示,阿里巴巴与鸿海精密已沟通了很长时间,目前有两个小组负责该项目,但他不愿公布合作细节。

郭台铭近期与阿里巴巴往来密切,其曾于9月中旬参加了阿里巴巴在杭州举行的网商大会,当时即有消息传出两家公司可能展开合作,更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可能借此进军台湾市场,鸿海发言人也对外做出证实,两家公司的确在进行多方面的磋商。不仅如此,10月27日,鸿海精密通过全资子公司富士康(远东)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阿里巴巴0.347%股份,涉资2.369亿港元。

阿里巴巴明日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此次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额15亿美元,以13.5港元的发行价计算,其市值为682亿港元,市盈率逾100倍,是中国网络公司中规模最大的IPO。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