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鲍尔默11月6日抵华 例行访问并非救火

[摘要]11月2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确认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即将访华的消息,并公布了其行程。据内部人士称,鲍尔默此次计划乘私人飞机从印度直飞四川成都,在成都停留12小时左右,随后将前往北京参加Tech・Ed。

11月2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确认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即将访华的消息,并公布了其行程。

据悉,鲍尔默将于2007年11月6日、7日在北京停留两天。期间,鲍尔默将先后赴成都和北京,拜会有关政府官员、客户和合作伙伴等,并将在北京举行的2007年度微软技术大会(Tech-Ed)上发表主题演讲。与参会来宾分享微软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并探讨如何通过创新理念在新Web时代获得技术及商业上的成功。

2006年,鲍尔默曾于5月和11月先后二次访问中国。微软强调了鲍尔默此行为对例行工作访问。此前,外界有声音称鲍尔默来华与微软大中华区前CEO陈永正离职有关。

据内部人士称,鲍尔默此次计划乘私人飞机从印度直飞四川成都,在成都停留12小时左右,随后将前往北京参加Tech・Ed。在成都期间,鲍尔默将拜会该省市主要领导,探讨微软在川的进一步合作。

微软技术大会(Tech・Ed2007)于10月31日至11月7日分别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召开。今年是微软年度技术大会Tech・Ed在中国举办的第13个年头,在带来最新技术与成果的同时,微软还将特别推出“技术体验中心”等特色内容。并与联想、AMD、博科通讯、随锐科技等业界合作伙伴一起,分享最新技术趋势、展望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