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CEO称将实施更多并购以提高实力

[摘要]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CEO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周五表示,公司今后将开展更多数量的并购活动,以进一步提高核心业务领域实力和抵御来自互联网的安全威胁。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CEO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周五表示,公司今后将开展更多数量的并购活动,以进一步提高核心业务领域实力和抵御来自互联网的安全威胁。

上月有媒体报道称,赛门铁克可能会出资3~3.5亿美元收购旧金山数据丢失保护公司Vontu。汤普森对此予以否认,但表示赛门铁克希望扩大在数据丢失保护领域的规模。他说:“我们所谈论的技术领域包括四个分类:数据丢失保护、基于交易的安全、服务器管理以及贯穿这三个分类的补充服务。”汤普森接着称,赛门铁克一般会在下列情况下进行并购,一是公司自身产品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二是并购对象产品具备市场优势,并有助于带动赛门铁克市场增长。

汤普森还表示,今后数年中,计算机安全产业将呈现两大趋势。一是用户将认识到,单凭反病毒技术已不足以抵抗各类安全威胁。安全产品应实行多层保护,不仅要保护网络设施,还要保护各类传输数据。二是在安全1.0阶段,人们思考的仅仅是防火墙规则、反病毒和反侵入规则;但在安全2.0阶段,应考虑多层保护技术之间的协作,从而使产品更有效抵御安全威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