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公布渠道战略架构 签约联强携手美承

[摘要]赛门铁克公司近日宣布其最新国内渠道战略架构,与联强国际签署合作协议。诺顿还联手国内领先的IT零售商美承集团,与美承索电与美承高科携手,全面推广并销售诺顿产品。

赛门铁克公司近日宣布其最新国内渠道战略架构,与联强国际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联强国际将成为诺顿全国总代理。同时,诺顿还联手国内领先的IT零售商美承集团,与美承索电与美承高科携手,全面推广并销售诺顿产品。

作为诺顿全线产品的总代理,联强国际将在中国市场代理赛门铁克旗下诺顿网络安全产品全线解决方案。美承索电与美承高科作为诺顿最新的渠道合作伙伴,是美承集团旗下覆盖全国的IT零售行业领先公司。此次合作,美承索电与美承高科将在全国100家店铺全面部署诺顿产品,以华东为基地覆盖全国。

通过此次合作,赛门铁克希望加强并扩展旗下诺顿品牌在中国国内的渠道覆盖及服务,更好地将渠道计划的重心调整到关注合作伙伴用户需求方面。

赛门铁克中国区消费产品事业部销售总监黄智华表示:“诺顿一贯承诺保护用户在联网世界中的信心。我们致力打造全新的诺顿销售网络,并增强用户对诺顿产品的了解和信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