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CEO:Think笔记本明年彻底放弃IBM品牌

[摘要]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CEO威廉・阿梅里奥日前表示,联想将提前两年完成从IBM品牌向Lenvo(联想)品牌的过渡。阿梅里奥说:“在过去几个季度,联想在所有关键战略上均取得显著进展,其中包括决定提前两年将Think系列产品从IBM标识彻底过渡到Lenovo品牌。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CEO威廉・阿梅里奥日前表示,联想将提前两年完成从IBM品牌向Lenvo(联想)品牌的过渡。

2005年,联想完成对IBM PC业务的并购。根据双方达成的并购协议,联想可以继续使用IBM品牌五年。但阿梅里奥日前表示,联想将提前两年彻底抛弃IBM品牌。

阿梅里奥说:“在过去几个季度,联想在所有关键战略上均取得显著进展,其中包括决定提前两年将Think系列产品从IBM标识彻底过渡到Lenovo品牌。”

阿梅里奥还表示,联想将通过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Lenovo品牌推广。昨日,联想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本季度,联想营业额增长20%,达到44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