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欧德宁将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顾问

[摘要]10月26日中午,据可靠消息透露,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将在近期的访华行程中访问北京大学,并担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顾问。在出席北大活动期间,欧德宁将被授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顾问的称号,并分享跨国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与方法。

  10月26日中午,据可靠消息透露,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将在近期的访华行程中访问北京大学,并担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顾问。

此前据内部证实,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将于10月31日抵华,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活动。除业务活动与政府拜会外,他将首次参与英特尔教育相关活动。

这是欧德宁今年第2度访华,也是自他2005年上任以来的第4次。今年3月,他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布投资25亿美元在大连新建300毫米晶圆工厂。

根据计划,欧德宁将首先前往浙江省,与浙江软件园宣布英特尔在软件解决方案方面的进程。同时,他还将会见中央政府官员,并受邀出席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活动。

在出席北大活动期间,欧德宁将被授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顾问的称号,并分享跨国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与方法。

今年9月初,英特尔董事长贝瑞特在大连被授予“大连理工名誉教授”称号。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在今年4月份的访华行程中,也“斩获”了北京大学名誉校董称号与清华大学名誉博士学位证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