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预计明年PC销量增长25% 占领12%全球PC市场

[摘要]宏基预计明年的PC销售量将增长25% ,全球市场份额也将提高到11%-12%。宏基和联想的市场份额一直不相上下,但分析人士表示,在完成对Gateway的收购后,宏基将成为无可争辩的全球PC市场老三。

10月29日国际报道 宏基预计明年的PC销售量将增长25% ,全球市场份额也将提高到11%-12%。宏基主席王振堂本周五公布了这些预期的数字。

上周,宏基完成了对Gateway的收购,在本季度将支出30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

宏基的总裁吉安弗兰科在公司投资者会议上说,收购Gateway,使我们在美国市场上的份额翻了一番,在销售量和与供应商的谈判方面,我们的地位都将不可同日而语。

由于笔记本电脑需求强劲,宏基的利润增长了58% ,超过了分析人士的预期。

吉安弗兰科表示,第四季度PC市场需求没有放慢的迹象,宏基笔记本电脑产品在所有地区市场上的需求都很强劲。第四季度的销售量将比第三季度高出10% ,明年宏基的PC销售量将达到2500万台。

宏基和联想的市场份额一直不相上下,但分析人士表示,在完成对Gateway的收购后,宏基将成为无可争辩的全球PC市场老三。

高盛分析师亨利表示,我们认为,从长期来看,宏基将得益于收购Gateway而带来的成本节约,其利润率会有所提高。

吉安弗兰科说,宏基笔记本电脑的平均售价约为700 美元,明年这一数字将下滑5%-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