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将重点培养软件、动漫等紧缺人才

[摘要]在教育部、科技部等八部委最近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重点领域紧缺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中,软件、动漫等专业被确定为12个国家重点领域紧缺人才培养专业。根据该政策,国家鼓励企业出资支持重点领域学科和专业建设,设立奖学金或助学金。

  在教育部、科技部等八部委最近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重点领域紧缺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中,软件、动漫等专业被确定为12个国家重点领域紧缺人才培养专业。

  根据该政策,国家鼓励企业出资支持重点领域学科和专业建设,设立奖学金或助学金。

对于企业或个人支持国家重点领域紧缺人才培养工作的各项经费,通过中国境内非营利的社会团体、国家机关进行捐赠的,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教育税收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准予在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前全额扣除。

国家也鼓励企业积极接收高校学生实习,企业支付给在本企业实习学生的报酬,将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支付实习生报酬税前扣除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在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时扣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