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储存服务提供商NovusCG公司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三收购了储存服务提供商NovusCG公司,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对外披露。NovusCG专注于储存软件引起了IBM 极大的兴趣,IBM正在改变策略,试图从一个硬件制造商转变为一个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三收购了储存服务提供商NovusCG公司,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对外披露。

IBM 的官员向媒体表示,NovusCG是一家私有公司,收购后将成为IBM全球技术服务中储存和数据服务业务部门的一部分。NovusCG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ean Garvey将加盟IBM公司,成为基于发布服务的主管。

NovusCG向全球2000家企业和美国政府提供专业性服务、软件和培训。自2003年以来IBM与NovusCG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储存软件市场,IBM落后于竞争对手EMC和赛门铁克,NovusCG的技术补充了IBM的磁带和磁盘核心产品。

NovusCG专注于储存软件引起了IBM 极大的兴趣,IBM正在改变策略,试图从一个硬件制造商转变为一个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作为这一策略的一部分,今年IBM收购了数据管理提供商Softek储存解决方案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