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推专用软件 方便用户访问Facebook站点

[摘要]10月25日消息,Research In Motion已经发布了针对其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Facebook软件,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浏览Facebook的站点。RIM表示,使用户向Facebook上传照片的功能也将被集成到BlackBerry的相机和照片管理软件中。

10月25日消息,Research In Motion已经发布了针对其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Facebook软件,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浏览Facebook的站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本周三,RIM表示,它已经选中T-Mobile USA为首家向客户提供这款新软件的运营商。

这款软件使用户能够自动的接收Facebook通知和消息,并迅速地检索。RIM表示,即使不在线,用户也能够阅读和编写信息。

RIM表示,使用户向Facebook上传照片的功能也将被集成到BlackBerry的相机和照片管理软件中。

RIM一直在扩展其所谓的“生活时尚应用软件”产品线━━例如游戏和多媒体应用软件,以提高传统上面向企业用户的BlackBerry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