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收购BO引发用户对产品支持力度担忧

[摘要]SAP日前与Business Objects(BO)公司签订最后协议,将出资68亿美元收购后者。Emergency Medical Associates是多种BO商业智能工具的用户,其数据管理总监Jonathan Rothman希望收购不会导致BO改变开发计划。

SAP日前与Business Objects(BO)公司签订最后协议,将出资68亿美元收购后者。这引起了一些BO用户的担忧,他们害怕收购导致产品支持力度下降及对产品开发重视程度降低。分析师们特别提到,SAP必须解决两家公司产品线重叠的问题。

Emergency Medical Associates是多种BO商业智能工具的用户,其数据管理总监Jonathan Rothman希望收购不会导致BO改变开发计划。他说:“希望BO不会将大量时间花在与SAP产品的集成上,而是利用此次收购获得更多资源,以提升已有产品线。”他还呼吁SAP不要“给BO加上一层又一层的决策者,从而减慢它适应用户需求的速度”。Rothman说:“否则,作为BO的核心用户,我不认为此次收购有任何意义。”

堪萨斯城一家企业的设计师Erik Brokaw对此次收购表示乐观,但仍呼吁SAP“为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与BO今天一样水准的支持服务”。该机构也使用了多种BO商业智能工具。

BO公司董事长和创始人Bernard Liautaud说,收购完成后,BO仍“独立开展业务”。

市场调查公司AMR Research分析师John Hagerty表示,此次收购正值两家公司努力扩展绩效管理产品线之时。“双方都需要做一些退让,以使收购看起来更有互补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