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春回应剽窃门:全程电子商务是行业概念

[摘要]金蝶总裁徐少春向记者表示:“全程电子商务概念就象ERP一样,是一个通用概念。全程电子商务只是一个名词,其实叫全程电子商务也好,不一样的电子商务也好,这些名字都是对电子商务的修饰。

金蝶总裁徐少春向记者表示:“全程电子商务概念就象ERP一样,是一个通用概念。不论谁先发布,谁后发布,谁是第一家,谁是最后一家,全部的企业都应该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把这个行业做大!作为金蝶来讲,无意和其它企业争什么第一家!全程电子商务是在世界软件服务化(SaaS)趋势下的必然产物,谁都不能阻挡这一趋势。全程电子商务只是一个名词,其实叫全程电子商务也好,不一样的电子商务也好,这些名字都是对电子商务的修饰。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其中的内容和内涵。

针对金蝶的解释,金算盘董事长杨春则表示:金蝶的回应文不对题,我们从来就没有在意过金蝶使用“全程电子商务”这个通用概念,我们指责金蝶的是他进行的虚假宣传、抄袭剽窃和不正当竞争等行为,我们其实非常乐意见到同行一起来做大全程电子商务这块蛋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