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 "国字号"电子商务网首度进驻

[摘要]第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07年10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中国供应商以驻会商务机构身份进入高交会,同月,又以驻会商务机构身份进入广交会,两大盛会强强联手,是中国供应商在金秋十月给旗下会员带来的一份厚礼。

第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07年10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高交会历经8年发展,并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美誉。据悉,在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推出的中国唯一对外的官方电子商务平台--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也首度携旗下800万中小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展会上以精心制作完成的各种会刊、宣传资料的发放、光盘浏览等多种方式,将中国供应商旗下各中小企业完整、全面、细致地展现在全球企业和客商的面前,通过高交会这个平台的强势效应,再度提升了旗下中小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并为他们赢来了众多贸易商机。

据记者了解,在成立仅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中国供应商已经拥有了800万家企业会员,商机信息已突破7000万条,并携旗下企业会员参加各类行业展会,累计达近100场,辐射16万家企业的240万人;在全国60个城市召开了超过100场的线下推广会议,辐射5万家企业的80万人。特别是在今年春天举行的第101届广交会上,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以驻会商务机构身份进入会场,成为当届广交会一大亮点,此次又首度进驻高交会。其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未来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它还将以驻会商务机构的身份持续参加广交会和高交会。

随着互联网信息迅速膨胀,企业获取商机已经不再成为难题,现阶段企业更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能获取有效商机,并将众多的商机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生意。面对目前中小企业在网络营销中所面临的“商机到生意转换率低”的困境,中国供应商常务副总王连涛进一步指出:“只有帮助企业在网络环境下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并构筑企业产品和服务的诚信体系和良好信誉才是真正的解决之道。对此,作为具备浓厚政府背景和权威色彩的官方唯一电子商务平台--中国供应商有着其他电子商务平台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尤其是中国供应商推出的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CCECS),为企业诚信问题提供权威的数据,更确保了企业的电子商务诚信环境。”

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中国供应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架桥铺路,搜集大量高质商机,同时将诚信和权威作为自己最核心的品牌特色来重点打造,让企业在国内外贸易交易中拥有最权威的“通行证”,提升中国企业的信用度,提高商机转化率。双管齐下,才有效实现了百万会员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全球的梦想,并切实为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带来实惠,同时对于整个国家电子商务的良性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中国供应商以驻会商务机构身份进入高交会,同月,又以驻会商务机构身份进入广交会,两大盛会强强联手,是中国供应商在金秋十月给旗下会员带来的一份厚礼。对于今年以来中国供应商的频繁出击传统交易会的做法,中国供应商方面表示,创新性地发挥电子商务与现代展会相结合所带来的贸易平台组合优势,已带给了B2B企业会员较大的利益回报。同时,把高交会和值得信赖的电子商务平台结合到一起,既能降低贸易风险,又能获得他们最迫切需要的商机,是一件具有开拓性意义的事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