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系统Leopard被破解 普通PC即可运行

[摘要]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业内人士日前在博客中声称,他已经破解了苹果的新系统Leopard,可以在普通的PC机上运行该系统。尽管苹果在6月11日的WWDC大会上向开发商提供了Leopard测试版,但该版本目前还不是“全功能”版本。

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业内人士日前在博客中声称,他已经破解了苹果的新系统Leopard,可以在普通的PC机上运行该系统。

据悉,该破解过程比较烦琐,共分为10大步骤,合计47项具体操作程序。据网友反应,该程序是可行的。

有趣的是,该破解人士特别指出,提供Leopard系统下载,或在普通PC机上安装Leopard系统是非法行为。因此,公布该破解程序只是出于信息交流之目的。

尽管苹果在6月11日的WWDC大会上向开发商提供了Leopard测试版,但该版本目前还不是“全功能”版本。按照苹果计划,Leopard的全部功能将于8月开发完毕。

9月份,苹果将推出最终候选版本。此时,开发工作已基本停止,主要集中于测试工作。大约有4个星期的测试和完善时间。10月份,苹果将正式推出Leopard。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