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销售SUN公司Solaris操作系统

[摘要]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和SUN表示,两家公司已于日前签署协议,IBM将开始销售SUN的Solaris操作系统,IBM也因此成为第一家销售Solaris操作系统的主要硬件厂商。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和SUN表示,两家公司已于日前签署协议,IBM将开始销售SUN的Solaris操作系统,IBM也因此成为第一家销售Solaris操作系统的主要硬件厂商。

在一次电话会议上,两家公司的高管透露,IBM将首先在其英特尔和AMD服务器上安装和销售Solaris操作系统。随后,IBM将在其Z系列大型机上安装Solaris操作系统。

IBM表示,对于已经购买了SUN产品的用户而言,此次与SUN的协议将使IBM推销Solaris操作系统变得更加容易。两家公司均未透露此次交易的细节和“钱景”。

SUN总裁兼CEO乔纳森・施瓦茨(Jonathan Schwartz)表示,“与IBM进行合作我们感到十分振奋,将Solaris操作系统推向大众市场对于SUN来说很重要,这将使Solaris操作系统获得更大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