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瓜子打造食品供应链体系

[摘要]中国快速食品行业知名企业-合肥华泰食品有限公司近日与用友安徽公司达成协议,在华泰中国所有分支机构建立完整的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快速食品供应链体系。华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洽洽”瓜子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快速食品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企业成立于1995年5月,自成立以

中国快速食品行业知名企业-合肥华泰食品有限公司近日与用友安徽公司达成协议,在华泰中国所有分支机构建立完整的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快速食品供应链体系。

华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洽洽”瓜子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快速食品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企业成立于1995年5月,自成立以来,以超常规速度发展,生产规模逐年翻翻,市场分额不断扩大,2002年销售额达到7亿元,创中国同行业之最。华泰公司下辖7个控股公司,2个分公司,15家子公司,总面积近14万平方米,同时还设有中国销售总部、海外销售总部、财务总部、采购总部、物流中心等多个部门。在2003年2月,“洽洽”被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的经营模式已经从“产品经营”发展成为“品牌经营”。华泰公司在此次信息化建设前,曾分别使用过深圳某公司和浙江某公司的一些软件产品,但是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原有系统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要,为了建设集食品生产、现代物流、资金集中管理的全新企业模式,华泰公司经过近一年的认真仔细的分析和研究,同时邀请多位省内信息化专家对项目进行了分析和评价,最终选择用友作为信息化建设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新企业模式。

2003年,用友ERP―U8产品受到安徽众多大企业集团的推崇。先后有中国白色家电知名企业-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最大钢铁企业-马鞍山钢铁股份公司、中国最大化工企业之一皖维股份、中国联通安徽公司、中国知名白酒企业-迎驾酒业、安徽省最大的图书销售企业-安徽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选择了用友ERP―U8产品。用友ERP―U8以其优秀的个性化应用设置、广泛的行业适应性、多种产品和方案的部署,满足不同行业共性和个性化需求的系统配置方案,以及借助于INTRANET和INTERNET,通过WEB系统满足不同组织模式的管理需求,实现数据的集中和企业的是时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使得用友ERP-U8新品成为安徽省信息化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华泰项目中,整体应用规模达到数百站,这也是安徽省食品行业最大的信息化项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