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顶级坚固的“钛金” 进程防火墙

[摘要]虽然大家都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了防火墙杀毒软件之类的东西,可是常常还是不免于受到一些木马病毒的威胁,尤其是来自于一些流氓软件的骚扰――我们的病毒防火墙真的足够坚固吗?看来我们需要为系统加上一道“钛金”铸造的安全防线!一、坚固的钛金进程防火墙钛金进程防火墙个人版不同于传统网络防火墙和病毒防火墙,钛金进程

虽然大家都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了防火墙杀毒软件之类的东西,可是常常还是不免于受到一些木马病毒的威胁,尤其是来自于一些流氓软件的骚扰――我们的病毒防火墙真的足够坚固吗?看来我们需要为系统加上一道“钛金”铸造的安全防线!

    一、坚固的钛金进程防火墙

    钛金进程防火墙个人版不同于传统网络防火墙和病毒防火墙,钛金进程防火墙是通过对监控所有程序的运行,来防止和预警各类木马、蠕虫、病毒以及流氓软件等的运行和破坏。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与天网、网镖之类不同的防火墙是如何的强大吧!

    二、与天网类似的进程监控

    开启钛金进程防火墙后,会自动保护系统网络安全,每当有任何程序在后台或前台试图访问网络时,钛金防火墙就会自动进行拦截,询问用户是否许可以运行该程序。这个功能与天网和金山网镖之类的防火墙非常相似,设置方法也是一样的,在这里就不多说了。用户可以点击程序界面中的“程序规则”按钮,手工添加修改每个程序的运行权限。

    三、让系统远离“溢出”

    有许多电脑虽然安装了防火墙,可是依然会被黑客攻击,这是为什么呢?通常这样的情况出现,往往是由于黑客使用了远程溢出攻击的方法,直接在防火墙上打开一个洞进行反弹连接。大家知道只要彻底的禁止系统中“cmd.exe”或“command.com”的运行就可以了。在钛金防火墙中,要防范远程溢出更加简单,只需要点击界面中的“系统策略配置”按钮,勾选设置界面中的“禁止cmd.exe和command.com运行”项,就可以远离远程溢出的攻击了!

    四、预防流氓软件有奇效

    杀毒软件与防火墙对付一般的流氓软件往往是无能为力的,而我们常常会在安装某些软件时无意运行流氓软件。不过钛金防火墙对预防捆绑了流氓软件的一些共享软件有奇效,它会提醒是否允许流氓软件安装。

    这里以安装从某不知名站点下载的共享软件“智能陈桥五笔”为例,这个软件的安装程序是一个解压程序,在安装时会在后台自动运行好几个流氓软件的安装程序,比如“网络猪”、“青苹果”之类的,而且没有任何的安装提示。不过在钛金防火墙的监视下,每个安装程序进程运行时,都会被即时的发现拦截!可以看到这个是“网络猪”的安装程序被拦载了。点击“禁止”按钮就可以防止流氓软件被同时安装进系统中了。

    同样的,钛金防火墙还可以防范捆绑在正常程序中的木马程序,对于网页木马也能够有效防治――无论系统中有任何有害的程序想要悄悄的运行,那都是不可能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钛金防火墙主要是用于监控自己系统中的程序进程,不具备网络控制功能,因此并不能完全替代防火墙,而是作为防火墙的一个有效的补充,让我们的系统像钛金一样的坚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